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共建结硕果——“心力量”书屋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921日,西林街道“心力量”书屋启用仪式在钟楼区西林公园西艺坊隆重举行。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中共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汤建军参加仪式。

心力量书屋座落在风景优美的西林公园内,由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捐建。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和西林街道结对共建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乐器演奏培训、法律知识讲座、心理咨询服务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这次在江苏省残疾人文化创业示范基地——西艺坊又捐建了心力量书屋,用书籍和阅读,让西艺坊的残疾人朋友在创业致富的同时,也能得到一份温暖和陪伴,让他们拥有一处品读书香,滋养心灵,聚集力量的温馨家园。“心力量”书屋的建成启用,既是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和西林街道结对共建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实事的暧心举措。

启用仪式上,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冯利华作为代表向“心力量”书屋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书籍。西艺坊的残疾人创业代表向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回赠了锦旗以示感谢。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和中共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汤建军共同为“心力量”书屋揭牌。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现场观摩了“心力量”读书会活动。

启用仪式结束后,民革常州市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还与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以及西林街道党工委就党派建设和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