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直属二支部与市台联联合举办台海局势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921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常州市台联联合举办台海局势讲座,民革党员、市台联理事40余人聆听报告。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陈勇出席讲座。

讲座邀请江苏省台联原秘书长王银宝作台湾选举制度为主题的形势报告。王银宝曾任江苏省台联秘书长,长期在台联第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台情研究知识,在全国和省级刊物上发表了多篇工作和台情论文。讲座中,他结合最新台海形势和事实案例,从台湾选举的种类、选举发展过程、如何看待台湾选举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台湾选举知识,也对即将举行的台湾“九合一”选举发表了个人见解,其博学的知识、通俗的表达、精彩的案例,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称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使自己对台湾选举及台海局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表示将积极关注台湾发展,不断整合资源,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