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民革党员专家参加武进区政协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18日,武进区政协医卫界组和民族宗教界组联合组织的健康咨询活动在常州天虹纺织有限公司开展。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武进区二支部主委、武进中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晖,副主委、武进中医院乳腺病科主任储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诊现场为少数民族工友免费量血压、血糖,现场宣传普及医疗保健,提供康复治疗、骨科、乳腺咨询等知识。

 

少数民族工友们学到了基本的预防疾病的知识,得到了专业知识的指导,对这次义诊活动大为赞赏。

据统计,现场共义诊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50余人次,快速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300余份,本次义诊活动在热闹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民革党员专家表示,健康社会服务活动是民革武进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系统工程长期坚持的传统特色活动,更是参政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会继续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积极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众做好健康咨询义诊工作。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