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113日,民革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领略高新区开发开放成就”活动,20余名党员深入参观高新区企业,了解常州高新区在对外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参加活动。

在常州亚什兰现代化学有限公司,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 “责任关怀”理念。在工厂参观中,大家对亚什兰在环保方面的超前做法印象深刻。据悉,在二十年前工厂奠基之时,亚什兰公司就取土封存,承诺归还土地时,土壤不会受到任何污染。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的冠军企业,自十年前落户以来,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受益于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不断发展壮大,今年的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党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的展示中心和组装线,并且登上了试验车,在安全员的指导下,体验了一把操纵高空作业车的感觉。

最后,党员们来到了位于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常高新广场,听取了新龙国际商区的整体规划情况介绍,参观了腾飞中的商务区。作为新北区未来发展的中心地区,新龙国际商务区将承载总部区、金融区、科创区和市民服务区等功能,将是未来常州发展的制高点。

通过半天的参观和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高新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取得的重要成就,了解到高新区今后的发展机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常州高新区的发展多作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