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28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直属二支部、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赴无锡王昆仑故居联合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3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民革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出席活动。

民革常州市委基层支部一行在民革无锡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分布在七十二峰山馆和万方楼内的王昆仑生平、万方楼会议旧址等展馆,故居陈列图文并茂,人、物相得益彰,生动详实,令全体民革党员深刻感受到民革前辈追求进步、追求和平、心系劳苦大众的崇高风范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活动还邀请了王昆仑先生亲属后人、同为民革党员的钢琴老师贾溢凡为大家讲述他所听闻的王昆仑先生的点滴往事和自己所受到的文学、艺术方面的熏陶,贾溢凡老师的讲述声情并茂,言辞恳切,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了王昆仑先生的非凡事迹。

党员们随后赴惠山区参观了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民革无锡市委社会服务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晋副主委对民革常州市委基层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社会服务基地建设情况。与会党员也就如何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好民革工作、履行好党员职责等畅所欲言。

章文玉副主委对民革无锡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说,此次活动是市委直属的三个支部第一次开展联合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支部交流形式,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与支部、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希望今后予以保持,同时也希望所有市委直属支部要清醒认识定位,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率性垂范和榜样带头作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