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协办2018常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22日,由常州市农委主办、民革常州市委等协办的“增殖渔业资源 共享生态长江”2018常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长江常州段录安洲举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教处处长石纪章,常州市农委主任李昙云,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等领导与民革党员、护渔志愿者、市民群众、摄影团体、学生、渔民、护渔执法人员以及新闻媒体等近300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长江生态补偿放鱼活动共将经济、濒危等4个品种、2320余万尾的鱼苗放归长江。所放鱼苗由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集中采购,鱼苗数量与质量由常州市公证处公证,市农委按照放流技术规范,组织放流苗种的野化锻炼、检疫检验、现场验收,并开展持续的护渔巡查,保障增殖放流效果。此次放鱼活动还同步开展了“2018长江放鱼主题摄影大赛”和“手机直播”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民革常州市委连续五年协办长江生态补偿放鱼活动,也坚持呼吁和倡导民革党员和社会共同来关注水域生态环境,加强长江母亲河的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碧波环绕、绿树掩映、生态宜人的美丽城市和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