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与致公党常州市委联合举办成员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010 -14日,民革常州市委与致公党常州市委的41名成员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和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带领下,赴江西干部学院开展政治素能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培训过程充实而紧张。此次培训以专题教学、情景教学、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进行深入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讲座,实地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以及茅坪八角楼等井冈山革命遗址,并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现场授课、重走红军挑粮小道、重温红军生活等实践形式,史论结合、情景交融地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全体学员为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所感染、为红军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所触动、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艰苦创业、率先垂范的责任担当精神所折服,切身体会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井冈山精神所提出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要求,一致表示要把弘扬井冈山精神和继承民革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井冈山精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与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