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中共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827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召开了中共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常州市发改委、商务局、外事办、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上海政法学院王丽华教授受邀参加。

今年,民革常州市委承接了中共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常州“走出去”企业参与跨国并购存在的法律问题及路径研究》。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市发改委、商务局、外事办、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律师事务所及外贸企业代表共同研讨课题调研,与会人员围绕政府部门职权、企业现状及困境、涉外法律问题、境外投资并购事务、企业和公民境外安全保护等问题作了情况介绍及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选题贴合实际、符合形势、意义深远,并就如何做好课题调研提出了“建立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境外应急处置机制”“加强企业境外投资风险评估、安保力量”“畅通国内国外法律沟通及服务途径”等多条建议。

卢明康主委首先感谢了相关政府部门、律所及企业对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调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把准调研方向;二是认真筹划,扎实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全面掌握,如实反馈;三是认真撰写调研报告,针对重点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注重可操作性、务实性,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提供参考。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