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民革常州市委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召开,课题负责人、调研报告执笔人等17人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中设设计集团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冯利华,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初,常州民革各基层委员会、支部、专委会、处室围绕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医养融合、统战理论等方面共申报各类课题22个,其中民革江苏省委重点课题8个,中共常州市委重点课题1个,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招标课题1个、重点课题2个。

座谈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背景、调研开展情况及现阶段课题调研成果,并就调研报告成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

罗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阶段性成果的总结,又起到了深化原有课题的目的,大家通过不同领域、角度之间的交流,达到了优势资源互补、互通的效果,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希望各位党员要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参政议政课题,使民革参政议政再上新水平,为促进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