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纪念堂入选第二批常州市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第二批常州市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常州青果巷统战群英厅举行,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授牌。中山纪念堂入选第二批常州市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

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参加授牌活动并作交流发言。他说,作为常州现存为数不多的民国建筑和唯一一处纪念孙中山先生的建筑,能被授予常州市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不仅对中山纪念堂意义重大,也必将为常州民革开创工作新局面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力量,常州民革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以中山纪念堂为载体,全方位建好“中山博爱之家”,全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和生动课堂,全面教育引导好全市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好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既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也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职尽责有作为,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