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121日,民革常州市委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带领下赴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拜谒中山陵、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并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各基层委员会及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山陵,罗军副主委带领各基层委员会及支部负责人从中山先生手书“博爱”坊前出发,拾级而上,一一穿过陵门、石阶、碑亭。拜谒仪式上,罗军副主委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孙中山先生座像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罗军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孙中山先生座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默哀致敬,行三鞠躬礼。仪式后,大家依次绕陵寝一周,瞻仰孙中山先生陵堂,深切缅怀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

在民革中央党员教育基地孙中山纪念馆,罗军副主委带领各基层委员会及支部负责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革命历程、中山思想、中山精神和对国家建设的美好设想。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民革江苏省委办公室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