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19年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民革常州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各基层委员会及支部负责人、民革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宁应邀参会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委员会及支部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工作畅所欲言,就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索。

罗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主题明确、氛围活跃、效果明显,倾听到了基层组织工作的心声,也感受到了民革党员的希望。今后,民革机关将把全体民革党员的需求和要求作为机关建设的追求,进一步强化机关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效能,为各基层委员会、支部和民革党员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

刘宁处长对常州民革党员素质和基层组织工作亮点予以肯定,并希望常州民革各级组织继续按照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带领和团结各级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