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常州民革中山博爱之家、直属支部荣获全国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从民革榜样人物、示范支部、优秀党员之家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荣获全国“示范支部”称号,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荣获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称号。

据悉这是民革中央首次在全党范围内评选并表彰民革示范支部和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全国共有200个支部和200个民革党员之家获得表彰。

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设立在常州中山纪念堂内,作为常州民革党史教育和党员教育基地,也是常州唯一一座纪念中山先生的文化建筑,每年定期开展民革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了中山精神,增强了民革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民革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发挥了建“家”的初衷。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位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武进民革“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基地,也是全区民革党员联谊交流、凝聚共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成立于2009年4月,现有党员27人,主要来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支部始终立足机关特色和岗位优势,充分发挥农业、法制两大界别特色,立足专业领域建言履职,创新思路开展社会服务形式,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