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参与常州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常州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在新北区华山公园举行,民革常州市委第六次组织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全程参与国家宪法日主题普法和法律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常州市委依法治市办、法宣办、司法局、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民革常州市委根据普法要求和市民需求,共展出展板4块,并发动组织了司法、公证、仲裁、律师等行业的1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部分民革党员律师还组织所在律师事务所的年轻律师积极参与,一同免费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诉讼维权指导,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余个,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品100余份。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