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企业家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企业家党员座谈会,20余名民革企业家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要点提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

会议对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的筹集进行了商议。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于2013年11月成立,是常州市第一个以民主党派名义成立的公益基金,由民革常州市委发起并在常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设立专项基金,民革企业家党员为主要捐助人,计划用10年时间筹资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基金从2013年成立至今,得到了企业家党员的大力支持,开展的一系列帮困助学活动,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会议对纳雍扶贫工作进行了通报。按照民革中央和民革江苏省委统一部署,民革常州市委结对纳雍县猪场苗族彝族乡大冲村开展定点帮扶。今年2月和6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两次带队赴大冲村现场调研,签订扶贫协议,举行捐赠仪式并捐款23万元,全部用于大冲村的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还就成立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事宜听取意见。

罗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常州民革企业家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同时也希望民革企业家党员认真学习民革党史党章,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打造“中山博爱”社会服务品牌,从而更好发挥常州市民革企业家的独特优势,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