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座谈会在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30余名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军副主委通报了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近年来工作情况。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成立于2015年8月,由民革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司法局共建,现有成员52名,由民革法律界党员和常州知名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团围绕“一团、一站、一线、一室、一屋、一队”,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以法律服务“进中心、进校园、进台企、进社区、进网络”为抓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发挥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骨干成员的榜样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借助各种平台参政建言。

会议进行了民革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交流,服务团成员围绕法律服务的开展对象、服务内容和活动形式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明康主委在讲话中对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服务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根据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部署,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优化资源整合,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二是搭好平台,多向发力。处理好法律服务团和法律联谊会、法制与环境保护专委会三者关系,协调互补,多向发力。三是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开展更专业、具体的法律服务,尤其是开展针对台青、台商、台属及弱势群体等人群的定向法律服务,提升工作亮点,打响服务品牌,为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安定、推动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