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五四”普法送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升群众法律意识,54日,值“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纪念之际,民革常州市委在常州市雷锋广场开展“五四”普法送医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律师党员现场发放宣传小册子和解惑答疑,广泛宣传《劳动合同》《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侵权责任法》等法律法规,热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法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婚姻家庭、债务财产、征地拆迁、劳动争议、交通事故理赔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问题,并虚心听取群众对普法宣传的意见和建议。民革医生党员还自带医疗设备,现场为群众提供眼科、肿瘤科、泌尿外科、老年护理等义诊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民革律师党员和医生党员服务群众百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与好评。

活动中,一位经过雷锋广场的老人一眼认出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主动过来问好并衷心感谢俞伯俊律师之前提供的法律服务,让他的法定权益得到保障。两位退休民革党员沈自兴、沈再兴老远看到是民革常州市委举办的普法送医活动,就赶上前来问候,连连夸赞此种善举,并为自己是民革党员而骄傲。常州电视台也专门派记者前来采访此次普法送医活动,章文玉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接受专访。

参加此次普法送医的民革党员一致表示,今天是“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纪念,在雷锋广场举办普法送医活动,意义非凡,也深受教育,今后将积极参加民革常州市委举办的“中山博爱”社会服务活动,运用更加活泼、接地气的形式普法送医,既让市民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也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市和谐社会构建作出应有的贡献。(高振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