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赴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大冲村定点扶贫帮扶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12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带领非公经济界别民革党员远赴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大冲村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代表,分别为每户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

在七八十岁的老婆婆陈朝玉家里,卢明康主委详细询问了她的衣食住、收入来源及生活需求等情况,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当看到装有慰问金的信封上面有字时,陈朝玉一字一句地念出“中山博爱情暖大冲”“民革常州市委”,令在场的民革党员惊讶不已,原来陈朝玉读过三年小学,上一次民革常州市委来村调研时,她就听说了民革,这一次上门慰问,将让她一直铭记住民革。

入户走访后,卢明康主委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村民的生猪养殖、房屋改造、村文化广场建设、篮球场选址等情况,并与纳雍县、猪场乡驻村干部及大冲村委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帮助贫困村民脱贫的新思路新点子。

卢明康主委强调,下一步民革常州市委将结合此次入户走访调研实际情况对贫困村民脱贫进行针对性帮扶,依托民革现有资源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引导和发动全市民革党员参与到结对帮扶工作之中,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