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与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大冲村举行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12日,民革常州市委与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大冲村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书签订仪式在大冲村举行,并就大冲村定点扶贫结对帮扶项目及具体落实展开座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纳雍县猪场乡党委书记高扬出席仪式及座谈。

仪式上,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代表民革常州市委与猪场乡政府、大冲村委签订了结对帮扶三方协议,协议规定了爱心扶贫款的使用范围和要求、三方权利与义务及其他注意事项,同时规定所有扶贫项目引入经费使用监督和项目验收审计机制。

签约后,现场举行了爱心捐助交接仪式,卢明康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大冲村转交爱心捐助23万元,捐助通过捐款和实物形式,全部用于大冲村的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困难慰问、村务等扶贫项目。还举行了慰问品发放,为10户贫困村民代表发放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卢明康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国一盘棋,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必须坚持不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民革常州市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有责任有义务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多年来先后开展过溧阳老区、甘肃舟曲、新疆乌恰及尼勒克等地开展教育、医疗等社会服务活动。此次与大冲村定点扶贫结对帮扶,我们将抱着脱贫必胜的信念,积极整合资源,依托民革特色,在资金、法律、医疗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也将尽可能地广泛争取社会支援,为大冲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卢明康主委也希望,大冲村村委和全体村民能够按照各级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立足实际、积极谋划、认真实施、加强自救,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