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关爱视障群体 献礼祖国华诞——常州民革党员为视障者“讲”电影共创吉尼斯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心目影院”最多观众的人声解说式电影放映(多场地)」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常州站)在常州市大剧院保利影城举办。20余名民革党员冒雨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动员全国12个城市志愿服务机构,在同一天、同一时间为盲人讲述同一部电影,共同创造现场为盲人讲电影世界纪录,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常州挑战现场,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职场健康课主持人张静和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评论主持人靳强的讲述下,120名蒙眼观众和视障观众兴致勃勃地“聆听”了纪录影片《港珠澳大桥》。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特别激动,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意义非凡,不仅通过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为祖国华诞献礼,也体现了常州民革党员关注视障群体,为推动社会建立融合性支持环境,帮扶视障朋友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作出的积极努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