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党员风采 - 内容
 
常州民革党员唐绿林荣获民革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813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在南京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民革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兼党史处处长刘则永、宣教处副处长卢淼,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秘书长朱振中等领导出席活动。 民革各设区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民革省委和民革南京市委机关人员,民革省直及南京市部分党员共130余人到场观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4名选手参赛,他们从民革党员的视角出发,歌颂了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发展,讲述了一代代民革人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故事,回忆了民革组织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各项工作的感人瞬间,展现了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的新风貌、新气象以及新的使命担当,抒发了参政党致力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激荡情怀。

比赛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现场效果以及综合印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民革武进区一支部党员唐绿林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参赛并喜获演讲比赛一等奖,他以《永葆爱国初心履职担当有为》为题,以爱国为主线,结合时事政治、常州民革党史及自身经历等,字正腔圆、慷慨激昂地讲述他的爱国情怀,并号召更多的年轻党员继承民革老一辈优良传统,永葆爱国之心,积极履职作为,他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满堂彩,也为常州民革赢得了荣誉。

唐绿林,男,19816月出生,201312月加入民革,现任常州大雅世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文艺学会理事、常州吟诵艺术协会会员,常州市少年宫特聘教师。擅长青少儿主持、口才、国学、表演等,多次举办青少儿文艺演出等活动,曾获民革江苏省委“薪火相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演讲比赛并获一等奖。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