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天宁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号召民革党员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民革先贤崇高革命精神, 51012日,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赴广州市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黄埔军校旧址、孙中山先生故居和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进行辛亥革命历史专题教育。通过参观学习,民革党员们感触着百年前中华民族顽强不屈,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在黄埔军校旧址,民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孙中山创办军校的初衷、过程和成绩,学习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国共两党携手共同进行反帝反军阀斗争的历史,还发现了民革常州市委第一届主委、黄埔军校一期生蒋超雄的名字,顿生敬意和自豪。

民革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民革党史和多党合作之路的认识,回顾民革前辈历经艰难的救国之路,深刻感受民革前辈追求进步、追求和平、心系劳苦大众的崇高风范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期的一代,民革党员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今后工作中将学习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拓展社会服务内容,为常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