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赴宁、淮、连三地参观学习“中山博爱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710日至12日,民革常州市委组织由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和直属支部班子成员组成的参观学习小组先后赴南京、淮安、连云港等地参观学习“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参加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中山博爱之家”参观学习活动。

在民革江苏省委机关,参观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中山博爱之家”,聆听了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关于省直工委中山博爱之家的功能和特色以及江苏全省的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情况的介绍,大家一致认为省直工委“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有特色、有文化、有内涵,卢明康主委还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民革江苏省委赠送了常州民革党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徐风创作的留青竹刻作品一件。

在淮安,民革常州市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民革洪泽支部、民革淮安市委两处中山博爱之家。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重点介绍了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的总体建设情况、设计理念、场所利用、作用发挥等内容。两地民革还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情况。

在连云港,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亲自陪同分别参观了高新区支部的公益使者之家、教育支部的春辉之家、机关支部的妙思之家、海州支部的踏歌行之家,大家一致认为民革连云港市委有效整合党内资源,引导基层组织依托各自特色打造“中山博爱之家”,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此次参观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近年来,民革中央、民革省委高度重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民革常州市委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通过“成熟一批建设一批”“以点带面”“比学赶超”等多项举措,引导和激励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加快常州“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已建成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2家“中山博爱之家”,2018年均荣获民革江苏省委“优秀中山博爱之家”表彰,目前还有数家在建,其中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已进入设计阶段,预计年内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