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811日,民革常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民革党员参观许巧珍工作室并观看电影《桂香街》,全方位感受银幕内外的许巧珍,引导民革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50余名民革党员及家属参加活动。

电影《桂香街》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钟楼区原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为创作原型,根据江苏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丽萍、句号领衔主演,两次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青年导演石磊担纲编剧和导演。影片讲述了一名普通纺织女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励志故事。唯美江南的诗意呈现、基层社区的温暖故事,令影片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既是一部基于真人真事、弘扬时代楷模的主旋律电影,也是一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无不为许巧珍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和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品质感动,一致表示要以许巧珍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