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全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5-6日,民革常州市委与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常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全员培训, 128名党员参加培训。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出席开班仪式。

卢明康主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 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严格培训要求,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顾琤副部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投身实践,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围绕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和党员参政履职的实际需要,设置了《中国政党制度史》《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以及《以“五型”支部建设为抓手推进示范支部创建》等课程,分别邀请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政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华,民革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民革中央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委员黄列,淮安市洪泽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革淮安市委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担任主讲。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在课程结束后的学员分享交流中,天宁区三支部吴振宇、新北区二支部陈振华、武进区一支部张婕、天宁区一支部杨波、直属支部叶琳、武进区一支部张珞馨、新北区一支部乔辰云、钟楼区四支部匡丽莉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讲师授课专业性强,受益匪浅。

卢明康主委在结业式上对此次培训的效果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氛围浓厚、收获明显,纪律严明、学风端正,他希望全市民革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三杆”“四爱”作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奋发向上,履职尽责,在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写下民革好故事!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