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23日,新北区基层委员会赴泰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活动。

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一行先赴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兰芳纪念馆学习参观。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梅兰芳艺术生平”“梅兰芳生活实物展”“桃李厅等七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梅兰芳先生刻苦学艺、创艺立派、将京剧远播国外、桃李满园的辉煌业绩。大家一致对梅兰芳先生在抗战期间蓄须明志、拒绝为日寇演出而阔别舞台八年的壮举敬佩不已,也深深被梅兰芳先生高度的政治觉悟、忠贞的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梅兰芳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一行再赴新北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开展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委员、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俊忠介绍了新北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设计思路、布展陈列、建设过程及后期使用打算等内容。

罗军副主委对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将新北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打造成为全区民革党员学习的场所、交流的纽带、活动的阵地、风采展示的重要窗口和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充分发挥中山博爱之家“家”的作用,不断增强全区民革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