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专栏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民革常州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参加走访调研。

在民革市委机关,市委书记齐家滨与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握手交谈,亲切看望民革市委机关同志。卢明康主委向市委书记齐家滨汇报了常州民革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中共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革常州市委对照“四新”“三好”要求,以“中山博爱”为统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肓活动为抓手,不断增进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身建设,为常州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走访结束后的调研会上,齐家滨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需要广泛凝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齐家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党派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以及省委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紧紧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等大事要事,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真正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家滨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民主党派的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中共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吉英平,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