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专栏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赴无锡开展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带领各基层委员会主委、机关人员一行赴民革无锡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民革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晋副主委对民革常州市委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民革机关、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和做法成绩。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分别结合处室职责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机关制度、中山博爱之家等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民革无锡市委委员、太湖新城一支部主委、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孙明介绍了所在支部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的优秀经验。

座谈会后,罗军副主委一行在王晋副主委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惠山古镇内的民革无锡市委社会服务基地、中山博爱之家,观看了无锡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和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情况的视频介绍,聆听学习了王晋副主委对无锡民革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初衷、做法、特色、成效的讲解。

两地民革机关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活、内容实、效果好,通过活动双方加强了沟通,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相互促进,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罗军副主委对民革无锡市委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无锡之行感悟深刻,受益良多,不虚此行。民革无锡市委各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制度值得常州民革机关和各级组织好好学习,回常后不仅要学好用好推广好,更要以无锡民革为榜样,对标找差,进一步明确目标、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投入感情、燃烧激情,着力打造常州民革各项工作的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常州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无锡市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温明、组织宣传处四级主任科员丁昱参加此次学习交流。

(文/摄 赵凯 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