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专栏 - 内容
 
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赴民革常州市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赴民革常州市委调研。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陪同调研。

陈星莺调研参观了常州中山纪念堂及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走访看望了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罗军及机关同志,并与民革常州市委班子及机关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卢明康汇报了民革常州市委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韩九云对陈星莺副省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民革常州市委调研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从“界别特色鲜明、机关建设规范、队伍建设有力、品牌建设亮丽、履职尽责到位”五个方面对民革常州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革常州市委继续努力,以此次陈省长莅临指导为新起点,按照民革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陈星莺对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在机关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对常州民革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民革常州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觉悟,牢记参政党的角色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二是坚守合作初心,铭记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历史和民革党史,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三是抓住工作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的要求,抓好纳雍脱贫攻坚、组织建设年等重点工作。

四是加强品牌建设,找准常州民革的品牌建设切入点,努力耕耘积累,真正实现中山博爱品牌“醇香久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