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调研考察苏锡常南部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赴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考察调研。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冯利华,苏锡常南部通道项目办主任陈震宇,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芮畅,西林街道统战委员王寅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六”的组成部分,与苏、锡、常三市的高速公路环线直接沟通,实现三市绕城高速间交通流的自由转换。同时本项目北接宁常高速,向南经苏州西南绕城高速,与苏州至上海高速,形成沪宁间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道。

活动中,调研组实地观看了前亭山、太湖湖底隧道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施工方技术人员关于工程全线建设进展的介绍以及施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解决的举措,并就如何打造人民满意、效能提升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交流探讨。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现场调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直观了解了交通强国试点省份的建设情况,也亲身感受到了交通建设者的辛苦与担当,更给民革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双岗建功,为推进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 匡丽莉)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