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常州“十四五”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建设研究》课题组召开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十四五”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建设的研究》课题组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成员会议,课题组负责人、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课题组顾问、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出席会议。

会上,课题组执笔人、市规划设计院规划二所所长刘铭汇报了课题的调研进度和相关推进方案,课题组成员分别围绕课题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叶英姿就课题组成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顾问意见,并就课题下一步调研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罗军指出,课题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收集相关的案例与数据,认真开展考察调研,确保完成课题组各项目标,为十四五期间推进常州美丽乡村建设提出科学合理的发展思路和策略建议。

(文/徐晨纯)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