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赴溧阳调研科技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率全体支部党员赴溧阳市开展科技调研。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江苏中关村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周小卫、中关村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陈伟、中关村科技局副局长刘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相关龙头企业,参观了中关村新能源科技馆,详细了解了中关村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及技术需求等各方面情况。调研组表示,溧阳市拥有优厚的人才技术引进政策、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互利双赢。

当天下午,卢雅琳还带领支部党员赴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以及革命时期新四军指战员们生产生活的场景还原和珍贵史料。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为助推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民革的应有贡献。

(文/朱圣清  校/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