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委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委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董群列席会议。

 

会上,卢明康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副区长、新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建生,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逐一发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明康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必要,这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自我检视和保持长期进步向上的工作手段。下一步要认真梳理问题,拿出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补齐短板,促进常州民革在政治、组织、履职、作风、制度等五个方面的建设得到新的提升。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商讨了常州市“两会”集体提案。


主委会议后,民革常州市委还召开了八届十七次全委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并就民革常州市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市委委员意见。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