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常州民革党员黄旖旎喜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司法部下发了《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司发通〔20209号),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党员、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事务二处副处长黄旖旎同志被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黄旖旎,20145月加入民革,天宁区三支部党员,现任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事务二处副处长,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LL.M.)。20086月德国莱比锡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毅然放弃国外工作的机会,选择回国报效,当年考入常州仲裁委员会。20099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执业资格。

    工作十一年来,黄旖旎勤奋敬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累计办理各类案件千余件,2016年担任仲裁事务二处副处长,主要负责拓展金融案件、致力打造金融仲裁品牌,涉案标的额达到5.8亿余元,实现了一个仲裁人的价值和使命。作为民革党员,黄旖旎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普法活动近50场次,以多种形式传播法律知识、服务广大市民,受到广泛好评。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