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参与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爱环卫人”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传媒大厦海宁皮草羽绒服工厂店、江苏美利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环卫人”爱心活动 ,为新北区环卫浦江路转运站的环卫工人送上200双皮手套和200条围巾。

活动现场,直属二支部主委黄勇、副主委高振宇、委员胡彦卓、党员王云华和丁光辉,亲手为一位位年长的环卫叔叔阿姨们系上红围巾,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环卫工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为居民创造清洁、舒适、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王云华是此次活动的策划人和召集人,他说:“环卫工人就像家人一样,帮助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今天送出的不只是皮手套和围巾,更是一份感恩的心。”

黄勇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爱护城市环境是每个市民的应有之责,也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共同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善行延续,让“博爱”温暖常州。

近年来,直属二支部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博爱精神,深入贯彻民革中央“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相关要求,整合支部党员资源、发挥专业优势,连续多年开展关爱福利院孤寡老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爱心捐款捐物抗疫、资助贫困学生等社会服务活动,并将社会服务作为支部党员自我教育的重要方式,在服务中传承博爱精神、奉献服务社会,有力地扩大了民革社会影响。

(文/高振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