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常州市方志馆召开,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支部主委、常州自然资源局国土测绘处处长叶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民革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商议了2020年工作计划,介绍了支部2019年新发展党员。

罗军副主委向直属支部颁发了全国示范支部奖牌,寄语2020年支部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树立示范支部新标杆,并表示将把市委机关打造成为每个党员的坚强后盾,为党员们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支部向罗军副主委赠送了纪念徽章,支部党员、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学术部主任夏俊向民革常州市委赠送了《天下为公》《中山博爱》两幅书法作品。

会议表彰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先进个人,虞宙、谢苏妍、裴红鑫、张婷分获支部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及特殊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会后还举办了中山博爱课堂,由新党员夏俊作篆刻知识讲座。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