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直属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支部民主生活会,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二支部主委、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革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成员履职情况,介绍了2019年新党员情况,商讨了2020年支部工作方向。会议决定创新形式做好支部工作,如对“支部课堂”等工作“必选项”鼓励党员申报承办,2名党员现场认领了2020年的两场“支部课堂”。

会议还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开展民主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检视剖析,联系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全体支部党员也逐一发言,既对标找差,也出谋划策,气氛热烈,和谐有序。

罗军副主委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部工作要搞懂出发点,始终围绕民革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确保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立足职能、提升成效,支部工作要明确落脚点,始终立足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扎实搞好课题调研,精准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履职尽责强担当;三要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支部工作要找准着力点,始终注重资源整合,发挥特色,着力围绕“中山博爱”品牌开展有特色、有质量、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同时,罗军副主委表示,民革市委机关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俯下身子围绕基层转”,努力成为基层组织和基层党员的坚强后盾,提供更多优质满意的服务保障。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