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民革组织精准支援区域疫情防控战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常州经开区各地各部门紧张工作,连续奋战,随着常州市《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告》发布,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生产中,但是不少医疗机构和企业的防护、消毒用品仍存在缺口。为此,常州经开区民革组织紧紧围绕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迅速动员经开区全体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精准支援。

医用口罩,满满三大箱!

民革党员、常州聚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万东和常州市泽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荣军,第一时间响应民革市委的号召捐资捐物支持地方防控工作,几经周折,短时间内筹集到1500KN95口罩,价值3万余元。28日,在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查检查组副组长吴振明的带领下,葛万东亲自驾车将这批饱含经开区民革党员浓浓情意的物资送到指定地点,以解燃眉之急。

消毒液,整整一吨!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管理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在民革武进区一支部副主委、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院长李树白的大力协助下,联系爱心厂家常州鼎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武进吉丹洗涤剂有限公司,组织了总重量达1吨的消毒液支援横林镇政府,并亲自到场指导使用,助力基层抗击疫情。同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深入企业、社区,帮助经开区党员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尽己所能成为经开区防控工作的“好帮手”。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战斗在战疫一线;有的发挥自身优势,联系多方资源,为经开区筹集紧缺物资;有的利用专业优势,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经开区的党员们充分发挥了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夏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