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中共常州公证处支部连续三年联合开展重阳敬老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中共常州公证处支部联合赴新北区福利中心开展“公证敬老法润常州、中山博爱法护夕阳”活动。直属二支部主委、市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黄勇,中共常州公证处支部副书记李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革党员律师、公证处中共党员志愿者与福利中心30余名疗养老人围桌而坐,共话家常。直属二支部委员、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彦卓,民革党员、江苏陆周律师事务所律师洪雨康结合《民法典》分别从“意定监护”“老年人民事行为能力”两个主题进行了老年人权益保护的法律宣讲。

黄勇介绍说,这是两个支部连续第三年联合为新北区福利中心的老人送去生活日用品礼包和老年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开展物质和精神的双慰问。支部民革党员发挥法律专长,现场“博爱牵手困难群众”,实现了自身价值,扩大了民革影响。

活动当日上午,黄勇和支部副主委高振宇、支部党员洪雨康及中共常州公证处支部组织委员范冬霞一行4人,在新北区新桥街道道乡社区书记贾志芬的带领下,走访慰问社区五户困难老年家庭,送上粮油等日用慰问品。

(文/摄 高振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