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中山博爱讲堂】民革党员俞伯俊为春江街道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民革市委委员、市人大代表、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应新北区春江街道办事处邀请,为该街道相关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俞伯俊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出台的背景、法律适用的重点难点、江苏省贯彻落实的做法,以及行政诉讼案件行政机关败诉的原因等几个方面,结合司法实务,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解读。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俞伯俊律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分析,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大家对“行政三项制度”的宏观认识和对具体条款的解读运用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将对今后行政执法的具体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文/ 苏正所 陈琳)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