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内容
 
致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同心戮力 共渡难关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

新冠肺炎疫情,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响应民革中央、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的号召,通过参政建言、捐款捐物、本岗建功、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全力投身战“疫”之中,为全市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不惧自身承受的巨大经营压力,甚至生死攸关的考验,自觉服从大局,不计利益得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爱心捐款,多方筹措医疗物资,付出了非凡的努力,为常州民革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民革常州市委谨向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迎来返程高峰,各类企业复工在即,民革党员企业家正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正在为企业恢复生产而摩拳擦掌,民革常州市委有责任为民革党员企业家参政建言鼓与呼、竭尽所能搭把手。1月底,民革常州市委就通过民革、政协、统战等多渠道上报社情民意《建议尽早出台利好政策激励中小微企业谋划疫情抗击胜利后的生产恢复》,民革中央、市政协均采纳建议,民革中央团结网刊载报道。当然,这些还远远不够,但请相信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多、更好。

近期,常州市政府出台了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二十条”优惠政策,为全市企业恢复生产照亮了继续前行的道路。民革常州市委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将政策宣传到每一位民革党员企业家,传递休戚与共、守望互助的力量与温情。在此,民革常州市委恳请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如果在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反映建议,请及时与民革常州市委联系,我们一定急您所急、想您所想,认真了解企业需求,多方协调解决困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心全意当好民革党员企业家的“娘家人”!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各位民革党员企业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2020年210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