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关于对口支援湖北黄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民革常州市委关于对口支援湖北黄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倡议书


各基层委员会、支部,全体民革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革党员风雨同舟、勇于承担的大局意识和优秀品质。

根据中央关于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安排,江苏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当前,湖北和黄石疫情形势严峻,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护目镜和防护面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储备不足,采购募集以上物资迫在眉睫,经费也存在缺口。民革江苏省委昨日下发了《关于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通知》(苏革办发〔20203号),专门列出了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物资需求清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早一点筹集到急缺物资,就能越早一点打赢疫情保卫防控战。

在此,我们热忱希望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继续发扬好孙中山先生“博爱”精神,一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捐物,积极主动参与到对口支援黄石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取得抗击疫情决定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