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内容
 
致最美的你们 ——给全市民革女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致最美的你们

——给全市民革女党员的一封信

 

各位民革女党员: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到了属于全体女性的特殊日子--“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民革常州市委祝福全体民革女党员节日快乐!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又有所不同,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全国人民的生活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然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全市民革女党员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迎难而上,有的奋战抗击疫情最前线,有的多方献爱心、筹物资,有的坚守岗位、志愿服务,每一位都在勇敢地战“疫”前行……

毛主席曾说“妇女能抵半边天”,民革女党员同样是常州民革的“半边天”,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各项工作中,无不活跃着民革女党员的身影,每一项工作成绩也无不凝结着民革女党员的辛劳和付出。在此,民革常州市委谨向全市民革女党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借此机会,民革常州市委也倡议全市民革女党员心连心、手牵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常州民革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和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民革常州市委再次祝全市民革女党员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