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政治学习 - 学习活动 - 内容
 
【学习全覆盖③】民革钟楼区、武进区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深入学习 争先进位

11月21日,民革钟楼区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表示,五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令人振奋的大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为钟楼区高质量发展和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钟楼区一支部主委、市安委办巡查督查处处长李濠江主持学习交流。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11月20日,民革钟楼区二支部在市第二中学文在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贯彻到履职的方方面面,牢记民革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奉献。钟楼区二支部主委、市第二中学历史教研组长傅宝留主持学习交流。

相互学习交流 推进共同提升

11月21日,民革钟楼区三支部与中共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交流学习体会。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中共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张福杰参加活动。民革钟楼区三支部主委、东宝钢构工程(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主持学习交流。

以赛促学 举办“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11月13日,民革钟楼区四支部与中共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一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理念,采用“集中学习+知识竞赛”的方式,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通过“知识竞赛”强化和检验学习效果。竞赛现场,“指定作答”“双方抢答”,一轮接着一轮,双方党员铆足干劲,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异常活跃。会后,与会党员还赴管干贞纪念馆与常州方志馆参观,深入了解常州老城厢发展历史沿革和地方文化。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钟楼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菁,中共钟楼区人民法院一支部书记王建勋参加活动。民革钟楼区四支部主委、钟楼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王明主持学习交流。

吃透核心要义 把准履职重点

11月22日,民革武进区一、二支部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参政履职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常州市和武进区的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扎实担当作为。武进区一支部主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管理处副主任武佳,武进区二支部主委、武进中医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晖参加学习交流。

(综/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