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专栏 - 党员风采 - 内容
 
民革党员、非遗传承人徐枫被省市主要领导点赞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至19日,陕西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访问,并在常州召开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期间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的陪同下考察相关准备工作。

在苏陕合作会议非遗展区,娄勤俭书记、齐家滨书记、陈金虎市长现场慰问了留青竹刻和红木浅刻非遗传承人代表、民革常州市武进区一支部党员徐枫及其父亲徐秉言。

娄勤俭书记详细询问了留青竹刻和红木浅刻的工艺过程,工艺的传承普及情况以及生存和发展前景,高度赞扬了徐枫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谈起与省市领导的见面时,徐枫回忆道:娄勤俭书记、齐家滨书记、陈金虎市长看完他的留青竹刻现场雕刻后,和他握手合影。他表示,省市领导的关心和点赞让他激动不已,深感自豪,更备受鼓舞,他将继续努力将留青竹刻等非遗技艺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文/摄 张珞馨  唐新卫   校/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