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基层换届10】民革武进区一、二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民革武进区一、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常州市武进区农业服务中心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月波,民革常州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民革武进区一、二支部分别通报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宣读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具体如下(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姓氏笔划排序):

武进区一支部:主任委员武佳(女);副主任委员李树白、陆晓梅(女);委员张珞馨(女)、张婕(女)。

武进区二支部:主任委员王晖;副主任委员林琦(女)、储军(女);委员陈丽萍(女)、赵君(女)。

会上,新当选的武进区一支部主任委员武佳、二支部主任委员王晖分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带领支部委员、全体支部党员,着力以学习为引领,提升“五种能力”;以发展为目标,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以实践为指导,增强参政履职实效;以奉献为信念,发扬民革优良传统。

陈月波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对两个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希望民革武进区一、二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始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形式,完善制度,更好的服务武进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永葆初心,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持把同心凝聚政治共识作为首要任务,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是锐意进取,争当履职先进典范。紧扣“五个生态”和“六提工程”,认真思考谋划参政议政,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三是同心同向,传承民革优良作风。践行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营造温馨暖人氛围,凝聚武进民革的团队合力。

罗军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首先祝贺了武进区一、二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武进民革工作的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武进两个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重要意义。通过换届加强思想建设,传承发扬好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国共产党各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着力提升参政履职成效。始终把武进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精准选好调研课题,狠抓社情民意质量,当好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严格按照民革章程及民革市委、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的要求,积极履行支部、基层委员会各自职责,贯彻落实民革省委“三杆四爱”要求,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改进作风。

会议特别致谢了民革新党员、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丽娜,感谢其为此次支部换届提供场地支持和热情服务。

(文/摄 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