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第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第二次委员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黄勇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协商了职责分工内容并以自主认领形式加以明确。会议商讨了支部本年度重点工作及下一年度工作方向。与会人员还就组织建设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畅所欲言,交流意见建议。

罗军在讲话中肯定了直属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效能,并就支部今后工作寄予希望。

立目标。要贯彻落实民革中央组织建设年相关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民革市委步伐,瞄准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扎实稳步推进,提升落实成效。

强规范。要加强政治学习,始终把政治学习作为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健全规章制度,培养党员规矩意识,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营氛围。支部委员要做表率、树榜样,打造和谐、高效班子,以身作则带动支部党员,积极营造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

(文/胡彦卓  校/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