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参观红锥叶抗战国际军运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基层委班子、各支部班子、骨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武进区礼嘉镇“红锥叶”抗战国际军运陈列馆。民革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羌晓丹参加活动。         

在陈列馆主要筹建人、礼嘉镇统战委员张衡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展区,观看教育视频等方式,与会人员仔细了解各展陈物件背后的故事,用心追忆英雄的爱国主义事迹,激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红锥叶”抗战国际军运陈列馆于2020年8月28日正式开馆,并挂牌“中山博爱之家”。该馆共分四个展区,分别展示了抗战国际军运历史概况、投身军运的常州(武进)子弟事迹、参与军运的人物群像以及珍贵影像资料。

(文/摄 张珞馨 李丹丹 姚宁)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