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天宁区三支部与上海市长宁区一支部举行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6日,民革天宁区三支部与民革上海市长宁区三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常州市中山纪念堂举行。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上海市长宁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长宁区委主委唐玉光出席签约仪式。天宁区三支部主委李江越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王振民代表天宁区三支部和长宁区一支部主委万乐刚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签约后举行座谈,罗军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对民革上海市长宁区委领导和党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个支部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互学互助,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参政议政、服务中心的履职能力,为基层支部建设作表率。

唐玉光表示,省际民革组织结对共建是组织建设的一个创新,希望两个支部坚持“组织建设互促、平台搭建互补、扶贫帮困互助、和谐发展互赢”的理念,根据共建协议的要求,抓落实、抓细节,探索省际结对的经验,争做省际结对的典范。

座谈会后,两个支部党员赴瞿秋白故居、天宁禅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地参观,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学习常州的历史文化,并与沪常两地的武术名家开展了传统拳术的交流。

(文/徐炘  校/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