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中共常州市规划院第一支部开展结对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至16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与中共常州市规划院第一支部开展结对联谊活动。中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党总支副书记史海峰,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黄勇,中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第一支部书记屠泳博参加活动。

10月15日,双方支部在市规划设计院举行结对联谊协议书签订暨支部工作座谈会。会上,史海峰介绍了市规划设计院党建工作情况,黄勇、屠泳博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员构成、活动特色及工作重点等情况。座谈后,黄勇、屠泳博代表各自支部签订了结对联谊协议书,双方约定在政治学习、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支部建设等方面互通互助、联谊交流并以制度保障落实。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让双方支部党员更直观、更生动地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观念,10月16日双方支部联合前往位于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内的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增强法治观念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是国内首家独立成馆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馆,馆内以声、光、电和雕塑、绘画、投影等手段展出了各个历史时期国家安全斗争中留下的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通过参观学习,双方支部党员清醒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全地重要性,也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隐蔽战线斗争中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无名英雄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国际安全形势更加复杂,强化敌情意识刻不容缓,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共筑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前,双方支部党员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卢雅琳及部分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文/ 高振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